宅男的迷宮
漫畫、塗鴉、亂七八糟的日常
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一張供練習的稿子
上班上到一半
同事丟這個過來
他就說這個線條很棒,我看是覺得普通啦,
因為有在畫漫畫的人,手的控制線條的能力都有基本的水準,
所以沒有嚇到。
所以只是附和著他講的話,
「喔喔 這個看起來有在畫漫畫的喔,線條看起來很自由。」
然後他又丟了一張過來。
有嚇到了,
後來自己摸索了一下,
不難啦,不過還是要花時間去琢磨唷!!
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
2 則留言:
Kenji 提到...
不難…?
…OTL
2008年3月22日 上午10:20
ahmin 提到...
只是要花時間啊ˊˋ
2008年3月26日 上午11:04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20241213-20251226今年依舊畫很少
CrazyKTV資料庫與歌單更新
更新網址
[許願池系列]20200517許願池-手繪與透寫台-手殘黨如何產出漂亮的圖
20200517許願池-手繪與透寫台-手殘黨如何產出漂亮的圖 https://youtu.be/53bSCA5d2K4 #本集繪圖全程手繪 #介紹入門款的A4透寫台與免費的透寫工具 #圖層 (物理) #手殘黨該怎麼做才能產出漂亮的圖呢 看似教畫畫,仍然...
2 則留言:
不難…?
…OTL
只是要花時間啊ˊˋ
張貼留言